close
終焉的文稍微修改下有興趣可以翻翻,畢竟是好幾個月的文(還敢講

整理一下的梗,兩人回憶完跳到現實

* 視角換來換去

廢話區:

單方病態的故事的梗,為了自己自私的要求而剝奪他人的一切後得到幸福的C太。

無知的接受,全心全意愛著他的A彌,被動的去愛他愛的人。

兩人幸福就好是重點,C太不小心樂在其中殺人也應該值得檢討。

好 正文開始吧♪

----


起初我們是朋友,只是朋友而已,雖然是這麼想的、但每一次…目光總是追著C太。

最近的散發謠言次數變少,提不起勁就算了,上課也老是在發呆

與朋友們聊天時,不知道怎麼視線往C太移去,同樣是男生,這樣也太奇怪…

前幾天從櫃子翻出的布偶,抱著它入睡話,睡的比以往還沉

每次遇到他…奇怪的感覺不斷從心頭湧出來…

緊緊抱著布偶,緩緩的吻住它

「C太…好想見你…」

---
    

起初只是朋友而已…只是朋友是沒錯。

但觀察A彌漸漸變成我日常不可缺少的事,

保護他、他不能沒有我

是這樣想沒錯,但觀察他次數比以往還頻繁,

直到那天後…我開始收集他的照片…

每天都看到A彌那出那隻布偶…還親了它。

關掉機器後,我走向掛滿A彌照片的地方

從心頭湧出來得情感…好奇怪、好亂

一切的一切,讓我亂了腳步…

   
---
    

今天C太來我家,忘把布偶收起來,還沒反應過來,C太就抓著布偶往我靠近

混亂情況下C太吻住我的眼…聽到他關心我時候,我覺得好高興…

抱住C太後…不小心重心往後方倒,然後很難為情的的說了一大堆,冷靜下來後我才發現我對他告白…

我真是笨蛋…早知道不要…诶…?

剛剛那是…?

被、被C太親了?

「如果連這個吻都討厭的話…」

才、不討厭…

我抓住C太衣角,打定了草稿後拼湊出想說的話…

每一個動作都好溫柔…甜蜜感填滿心頭

是C太的話…被你擁抱也沒關係…


---    

今天去A彌家,聽到他說喜歡我…

壓在心頭的石頭重量逐漸轉輕,

我鬆了一口氣,找到答案般把句子一一說出。


---  


保護A彌,為了他就算弄髒雙手也無所謂。


---


傳出校內學生被殺害,C太不斷安慰著我。


---   

 
擁抱了他,好幸福。


---   


被他擁抱,好幸福。


---


「我愛你,A彌。」


「我也愛你,C太。」

 
褐色少年笑著說,


黑髮少年笑著回應。


-----



39855126_p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DoWJo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