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ihwx♂Kcalb/大戰時期/R18】


<<喜聞常見的摸不著黑老梗



<<


視野在一片漆黑中開始習慣了視覺,以及習慣那不變的黑。仍無法隱藏被囚禁時所帶來的恥怒…以及,畏懼那名神明,瘋狂的白色神明,那雙曾經對著自己吐出愛意、癡情一般的笑顏一邊扯下我的四肢,將戰敗的我──囚禁在牢中。囚禁了我的力量,囚禁我的行動,囚禁了我。能解開這道枷鎖,只有那名神明。我望著纏住頸子的鎖鍊,滲著冰涼的鍊子緊緊地扣住頸肉。

明明是輕而易舉可以破壞的東西,卻敗在剩餘的力量。無能為力。我抬著頭望著囚牢的頂端處,說好聽點倒也是黑色一片,隱約能看出微小的一點光線從縫隙鑽入黑暗之中。但自己的活動範圍,僅限在這個平面的空間。

這樣子維持了幾年?百年?千年?──牽動著唇角隱約能感覺到液滿口腔的鐵鏽味滲在齒縫中,吃疼地咬緊了牙關。在這座囚牢中,隨著神明擺布下接受各種方式,也包括了…不願接受的性服務。

無聊透頂。我可不任你所為。

可笑,他所說的愛情?呵,可笑至極。你那一手打造無聊的家家酒遊戲,從你那張嘴裡說出的什麼,我可不會輕易的上當。我是不會輸,我會戰勝這場戰爭,成為君主。

感覺還在。熾熱的傷口,被菱石鑽進的肌肉破壞的裏層,皮肉翻攪的傷口隨著力量逐漸的恢復,僅是能做到減少流血量,能避免一死也不為過。

「…」

隔著片黑下,我怒瞪著前方。──那隱約的白色,逐漸往自己逼近。
 
混進某人的喫笑。寂靜的房內,風流動的聲音迴繞在耳旁使得大腦嗡嗡作響。隨著呼吸的起伏,攤在頸子旁的辮子被什麼東西勾住,纏繞住的髮絲感覺從他的觸摸隱約的感覺出,手掌撫摸的髮絲,手指捲著髮稍。

──以及,那再熟悉不過的聲音。

「吶,Kcalb,你知道嗎?在我們的世界以外,有著像河水一樣鹽海呢」
「…」

「我們可以一起創造,名字呢…就像淚水一樣,一滴一滴的組成…呵呵,那叫做淚之海,如何?」

撫著臉龐的溫暖掌心,撫上佈滿的血漬,傷痕深淺可知。男人拽住鐵練,連接著頸子的我重心往前方一倒,投入他的懷抱中。蓋住唇上的熱度隨著撬開舌唇一點一點侵入脆弱的雙唇,舔拭口腔唯一的血味,纏住舌根舔吮著液出的唾液。攀升的溫度殘留在熾熱的雙唇,牽動傷口引起的燥熱使得呼吸亂了調。

「哈…開、什麼…玩笑」

緩和呼吸時,綑綁住的雙手被男人握著手腕,刺麻的隻腕被迫抬高,張開的五指回扣住男人指頭。湊到男人的嘴邊,隱約能感覺到男人的牙齒咬住自己的指頭,不一會像針一樣疼痛從指尖流漏出。伴隨溫熱的液體,淡淡的血味充斥著鼻腔。

「…Kcalb」

低沉的嗓音,隨著情慾而變的沙啞。

「我愛你,好喜歡你,我的Kcalb…呼呼呼」

<<<

「混、…蛋!殺…殺了你,絕對…咕哈阿──」

稱之為破壞魔王毫不掩藏的姿態,極為淫蕩的身軀毫無遮掩地在Etihw面前嶄露出,往內側縮著的雙腿隨著腳指頭撐住重心而不斷地顫抖的雙腿呈現出內八字。扣住的鐵鍊套住雙手往上提起,往上延伸的鍊子由一個石子固定住Kcalb的全身。

固定住雙手的鍊子連接的另一頭牢牢地綁在漂浮在半空中的白色菱石──限制住的雙手無法遮掩裸露的身子,更何況腳尖可以著落的地方,僅是腳指尖撐在地面上。滲著冰涼的石地從磨擦的腳指隱約傳出。

──折騰全身的異物惹的一身疙瘩,一點一點侵入薄弱的敏感點。塞在體內磨擦的指頭時而往外抽出,再狠狠地搗進深處。噗哧噗哧的潤滋聲在Etihw賞識一般,滿足似才終於讓菱石往下方移動幾分。

站的腿痠麻雙腿癱軟跪倒,小腿癱在地板上被握住的腰擺移到了Etihw的方向。所擺出的姿勢…簡直要Kcalb羞的拼命扭著身子。想要甩開Etihw投射的視線──雙腿跪在Etihw腰側,撐著腰側勉強撐住重量。

對壓在下方可以觀賞的視野簡直是福利一般的景色,身子在沒有衣物的遮掩下被依躺在地板上的Etihw看個精光。隨著沙沙聲的聲音以那從腿側傳來一陣熾熱,充分潤滑的後庭滲著蜜液因為快感而顫慄的雙腿,無法承受身體被吊著的時候所傳遞的異樣,令人面紅耳赤的羞恥,順著液體從下方黏附在腿側。

「咿!啊…哈啊…混帳…殺了你!」

吋鐵一般的火熱抵住股間,頓時明白對方的意圖更是惹的全身不適。小腿努力地撐住身子,失去對方支撐自己時倘若腰擺一放鬆的話,那根火熱的東西就會滑進體內。再無數次被Etihw貫穿時,油然而生的恐懼從喉頸湧了上來。──強行撕裂著全身,劇烈的疼痛從進入到後庭的熾熱能清楚明白。

「現在…你這副模樣,說出這種話…呼呼呼,簡直像要迫不急待的…想要用身體吃下我的東西呀,Kcalb」

固定住的雙手只是扯動被限制住的雙手,在由一個簡單的綑綁耗盡所有理智。得逞創世神明的惡趣味。無法忍受住的重心,癱軟在跪到痠麻的雙腿,以及折疊好的腿支撐在Etihw的兩側更是讓進入體內的熾火直擊最脆弱的一點。

「吶、Kcalb」

男人輕喊著。帶著沙啞飽含慾望的音調一點一點拼湊出我的名字。男人將我的身子撐住、再狠狠地摁下。反覆刺激薄壁,在磨蹭柱體的熱液隨著體內分泌出的液體,融為一塊。所有敏感集中在下身,隨著一深一淺動作,從相連地方淌下,帶著熱度、噁心的東西排出體外。

「哈阿、嘎哈…」
腦袋糊成一塊。──迷濛的臉龐染上不尋常的紅,乾澀的喉嚨嚥下混濁的唾液。Kcalb抬起自己的身軀,藉由唯一的支撐順著動作接下。試圖將性器埋進身體裏頭。

膝蓋摩擦硬質的石板,被壓著的異樣隨著難受、逐漸轉為「慾望」。

渴望創世神明。

「現在的你,真是棒極了阿。…親愛的Kcalb♪」

渴望Etihw。在黑眸所收盡的場景轉為模糊,只是順著理智做出自己最渴望的件事。由慾望催使之下軟綿的聲音隨之轉為舒服。

「Et、Etihw……還、」

「我…還想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DoWJo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