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時記憶力不好,多加幾個漫畫/動畫CP

日安(」・ω・)」歡迎收看國中生之屁孩的文(」・ω・)」

本文大概內容:自我介紹大概10句、喜歡CP 

大名:全名十月十日、叫我十月即可。

年齡:國三生

區住:雲林

性別:知道我帥就好(`・ω・´)

* 附註:本人已腐到沒要醫,重度中二,上課時常陷入自己的bl世界

     真人以模擬在腦中過,想問我甚麼姿勢知識都可以。
 
     對於有病文、獵奇非常熱愛,重Bl、微百合

     本人很好聊開,只是你要主動跟我說話(´;ω; `)

     
ლ(́◕◞౪◟◕‵ლ)分隔線ლ(́◕◞౪◟◕‵ლ)ლ(́◕◞౪◟◕‵ლ)ლ(́◕◞౪◟◕‵ლ)


關於喜歡的CP(`・ω・´)

【潘多拉之心】

ALL小基

幼年版奧茲x成年版小基^q^


【暗殺教室】

ALL業

渚業

渚x磯貝

堅持小渚偽娘總功!

【青驅】

ALL燐^q^

雪燐

爸爸x燐

【Drrr】

正帝 正帝 正帝

臨帝

ALL帝

臨靜

跨CP→人類最強x折原臨也


【閃電11人/GO】

ALL円

ALL天 任何冷CP都萌→ 菲天

蘭狩、蘭拓

拓京

白京

修白

【美少女戰士】←別懷疑,我1~5季全看完(發光)

每天準時七點半下樓看電視,大概花半年看完。

各種意義上的好看,內包含搞姬、教基友、GL、BL,女戰士們固定白胖次,很不適合兒童觀賞。

墜樓一分多中還沒墜完是個奇異點

冥王星x天王星 ←百合組(x

第五季的星光三人組:

白、褐毛x黑毛

另外,區區一個蝙蝠俠卻沒比冥王星帥!


【魔奇】

ALL阿里巴巴、阿拉阿里、辛阿里、炎阿里

阿拉丁總功無誤。


【進擊】

All艾倫 All艾 All艾

很重要所以要說三次

明→艾←笠、團→艾←利

或者艾倫被104期__也很HS

【屍鬼】

澈夏


【鬼燈的冷徹】

白鬼>鬼白

【FREE】

遙真>真遙

遙凛>凛遙

渚玲

【刀劍神諭】


超愛尤吉歐x桐人。:.゚ヽ(*´∀`)ノ゚.:。

天天妄想尤桐、天天對桐人hs的狀態6c5e9c82432cf6e1faca47ff799b06d0

可惜是冷CP2a3b4c1a53caf78e63efc5b7f7b315b3

【終焉】

CA、DB

(對不起我把文中的A彌寫得太嬌弱)

只HS這些動漫而已。・゚・(つд`゚)・゚・


再來遊戲類的


【艾爾之光】

本人是艾爾控,基本上每天都泡在艾爾149b2c30f195ad

和我是超級澄控,歡迎搭訕(´・ω・`)

All DC

本命IP X DC

狂末

艾雷

゚∀゚)σ 百合:

三隻EVE 什馬CP都可 w

虛無x元素

帝天x魔 ← 名子忘了ww

【灰色庭園】

ALL 魔王

♂♂白黑、灰黑

♂3P白→黑←灰

祖先組 冰火

搞姬:

主角組、褐粉、無口x紅毛

♀灰x♀深灰

正常

♂白x黑♀

♂灰x黑♀

主角組 ♂黃毛x綠毛♀

魔王總受無誤。

【大海原】

性轉大海原的後宮無限

♂大海原 x 所有男角or全性轉


-----


(っ●ω●)(っ●ω●)っ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DoWJo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