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修x天 有病文(X)

病態戀什麼的最萌了!








「修,這個文件你看一…」

狹小、簡單的房間內擺著日常用品,旁邊的床上有兩個身影。

「…阿,是白龍嗎,怎麼了?」黑髮男孩正跟著他身旁的人兒接…吻?

「等…他不是松風?在雷門那鬧失蹤鬧很兇阿…」

輕嘆一口氣,關好門、隨後在房內找一張椅子坐下「打擾到你們了?」

「怎麼會呢,看、天馬他聽話的很呢。」松風連看自己一眼都沒有,順著修的意思做。

毫不抵抗的放鬆嘴唇,接受修的愛撫。

「唔…」分離時牽著一條細絲,隨後修說了句「你先睡」,他也不抗聲。

看完這一幕的白龍,滿臉通紅除外,也露出不太想多管的表情「唉…別被發現阿你。」

松風趴在修大腿上,這才驚覺男孩身上只套了件白襯衫、下半身赤裸著,腳踝套個腳鏈…





天馬視角

趴在修大腿上很溫暖、很安心,帶著淺淺睡意閉著眼休息著。沒有睡得很沉,修和別人的聲音都聽得到。

過了許久似乎談完,關門聲落下,修輕輕摸著我頭。

不把我吵醒般,輕輕地蓋上被子,在我額頭上ㄧ吻。

「對不起…我只能用這種方式愛你。」

負荷在床上的力量逐漸減輕,聽著修逐漸離去的腳步聲

「晚安,天馬。」

確認修不在後,我緩緩得睜開眼

不管是怎樣的愛情…我知道你愛著我就好…這樣、就好

好奇怪…明明不想哭的…是幸福嗎?

好喜歡你了‥






**


後記w天馬被修關在他房間(自己設定用w)大概快兩個月囉xD"

每天的食物由修處理(別問我來哪來)房間有浴室可以洗澡,順便Hww

天馬每天都跟修ˍ,修不在就睡覺,醒來不是H就是吃飯www(這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DoWJo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